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斯云真的走了

昨天早上到学校去集合,准备出席斯云的丧礼。我们大概花了3-4小时才到达斯云的丧礼所在地。看着空地上摆着的棺木和斯云的照片,我一直在告诉自己,斯云已经离开我们了。看着斯云漂亮的照片,我不禁感到心疼。我们排队上香,然后就去看斯云。我不知道怎么的,竟然没有勇气上前去看,而是需要在朋友的陪同,或许我还不能接受斯云离去的消息。当我一看到躺在棺材里面的斯云时,我的心碎了,真的碎了。
晚上,我们帮忙念经,就是希望斯云可以脱离苦海,到西方极乐世界去。
今天,也就是斯云出殡的日子。我们一早就到了,我们还是有为斯云念经。那时候,我看见斯云的爸爸对她说话,那个场面真的令我感到无比的辛酸,压抑了好几天的眼泪终于涌出来了。我带着泪水继续给斯云念经,接下来帮忙念经的人数越来越多,大家都希望斯云可以从此脱离苦海,到幸福的极乐世界去。
之后,我们再去看斯云最后一面,我还安慰在我身边的同学,叫他们不要哭,可是在霎那间我自己也大哭起来。那时候我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痛快的大哭出来!我还记得嘉荣那时候告诉我不要哭,让斯云安心的走。我尽快的将心情平伏下来。进行完所有仪式之后,我们就到火化场去。在火化门关上的那一刻,我一直在告诉自己,真的是最后一面了,真的是最后一面了,斯云真的完完全全的走了。在那一刻,心真的很痛。
最后,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,因为我们的伤痛不是言语和笔墨所能形容的。所以只能说,斯云,我们会怀念你的。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