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langkawi之旅

我在12月24号早上跟家人姑姑姑丈一起到langkawi去玩,3天2夜。我们在早上5点就起床了,准备了一番后就到码头去等船。这次的旅游,我特地带了电脑去,由于有broadband,我到哪里去都可以上网,超好的。我们在码头大概等了30分钟就可以上船了,我还记得先吃一片晕船药,我可是会晕船的哟。
在船上,我们大家都很显,一下子就睡着了。到达langkawi后,我们租车,到酒店去休息。langkawi的天气真是热得吓人,天气实在是超热的,总觉得跟我们其他地方不一样,特别热的,多晒一会儿肯定会中暑晕倒。
这次到langkawi玩,第一次尝试的就是出海。我们一行11个人乘小船出游,这次终于可以尝试出海的感觉了,以往都玩不到的。
在这里最便宜的无非是酒了~我爸爸、姑丈和大哥还有我妹的男朋友简直就是当成水在疯狂的喝,一喝就是几箱几箱的,有时候真怀疑他们是酒神转世。
可以跟家人在一起玩真的很快乐,希望永远都可以跟家人在一起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