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一起逛

好久没有一大班女生出去逛街的感觉了。我们今天这几个女生吃了kfc后就到tesco去逛街。我们没有走完整个tesco,因为我们卡在衣服部门那里了。首先,眼尖和聪明的我看见一件又便宜又好看的t-shirt,打算买给你们的老老爷穿的。我们为了找到适合的size,翻偏了整个架子。我想,负责这个衣架的工人看到后应该会晕倒。因为是我们这几个女生一起在翻,真的已经翻到面目全非。接下来,是妮妮和二叔看到RM5的衣服。两个人就去试穿。那个二叔,死也不让我这个他哥哥的丈母娘进去看他换衣服,真不给面子,气死我了。(没关系,我以后就偷窥好了。)看到妮妮试穿后,激起了聪明的我的买欲,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去拿了2件来试穿,结果衣服太大件,不适合我穿。买好了衣服后,我们便去付钱,然后回家了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祝=》永远不要悲伤 说...

呵呵,两边都放哦。。。
要不然,下次有关于我们家族的就写在府上……
如果你要写这的,就写写没有我们或你的心情吧~

Javy 说...

反正岳母最大,他喜欢怎样就怎样。

yvon 说...

女婿,还是你最好。二叔,学学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