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忍字成仙


洳,很想念你。

尤其是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。

我很遗憾我们不能在同一所大学上课,

同时,我也很庆幸你不用陷入这些又臭又烂的泥炕里。

你很奇怪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吧。

你还记得我在电话里对你诉说的抱怨吗?

这些就是原因。

有时候真的被这些所谓的闪亮的外表给欺骗了,给欺负了,

可是我还要装着不知道。。

甚至还被人家误会,误解。。

我没有解释,

因为不需要解释。

为什么要解释?

我记得你不管面对别人的闲言闲语或是别人的批评,

你都是保持沉默,不加以解释的。

我觉得很奇怪,你为什么不解释清楚呢?

现在我才知道,人家有心要讲你,误会你,你说再多,解释再多也是放屁。

所以,我不知道,我当着不知道。

忍耐、忍耐、还是忍耐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祝=》永远不要悲伤 说...

wah,忍真的能成仙哦……
我要试试看了
学了仙道,就不用怕现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