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小强和小胖


今晚,我又想起你们了。小强,你上天堂的时候,很遗憾,我连你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。你投胎了吗?如果你投胎了,你现在会是谁呢?你会是人类还是动物?你知道吗?我反而不希望你投胎来这个世界,因为这个世界不管是人也好动物也好,都是很辛苦,很痛苦的。我希望你可以在天堂和小天使一起,每天每个时刻每秒钟你都是快乐的。在天堂,你不会再受病痛的折磨了,天使们会照顾你,你会很快乐,很快乐的。6年了,你离开我们6年了,可是我们从来都没有忘记你。所以,你一定要幸福,要很快乐。
小胖,你好吗?你在天堂有没有遇见小强?你们可以成为好朋友。小胖,你还记得吗?你很顽皮,很调皮,整天跟你的兄弟姐妹抢牛奶喝,每次你一出现,一定把牛奶喝光光,一滴也不剩的。为了阻止你抢奶,我把你盖起来,让你的兄弟姐妹先喝,你这个小胖胖迟点才喝。可是,你每次都有办法冲破障碍,然后不管我如何阻止,你都不理我,非要把奶喝个清光。当你喝完之后,就大摇大摆的走掉。。。那个时候,我们都很开心哦。大概过了2天,就传来你被车撞的消息。你还记得吗?我用纸盒装你,把你带到我的店去照顾,这几天,你很痛苦,每次碰到伤口,你都叫个不停。过了几天,你从大声地叫演变到只能无奈的趟着,叫也叫不出来,我心好痛,你竟然叫不出声来了,给你喝牛奶,你也不喝了,你以前不是一直抢着喝的吗?现在没有人跟你抢了,你怎么不喝呢?小胖,你怎么不喝了。。。我好难过,看你这样痛苦,我真的很难过。这几天,你伤势严重到不能控制大小便了。我没有嫌弃你,没有离开你。我帮你擦洗身体,帮你换布,给你盖被单。不让小孩子欺负你,更不让大人欺负你。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很多人嫌臭,嫌脏。我都向他们解释,他们知道后也没有怎样了。
你伤得很严重了,可是你却坚持的爬起身来坐。那个撞倒你的司机很残忍,撞倒你后没有当一回事,也没有看上你一眼。你坐在地上,眼神很悲哀,我看了都觉得难过,让你睡觉,你又不肯。我实在很担心那些眼睛长在屁股的人会看不到你,然后踏到你,或者是遇到一些像住在我隔壁的死变态的那种人,会欺负你。我为你作了一个小牌子,上面写着:我的脚受伤了,不要踏到我。
我还记得有一个ungle抚摸你,口中说到,你上西方极乐世界远离痛苦。你知道吗?我听到他这样说的时候,很生气,很想骂他,我照顾你那么久就是要你活下去!他凭什么说这些话!他凭什么!!!可是,你这样只会更痛苦,更痛苦。我好难过,我还是希望你可以活下去。我不敢哭,大家都在看着我,我没有哭。
直到有一天,我在一间cd店里买东西。妹妹发信息给我,告诉我说你走了。我不骗你哦,我在cd店里直接落泪,眼泪一掉就很难再停了。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,我不想你死!我希望你可以好起来,开开心心的喝牛奶!当我回去的时候,你已经走了。你的眼睛没有完全闭上,你是在等我来看你吗?你是想看我最后一面吗?小胖,对不起,我来迟了。我抚摸着你还有温度的身体,我真的崩溃了。我真的很伤心,小胖,你最后还是走了。。。
小胖,看着你的相片,你真的很可爱。我每次想到你可爱的模样,我就很心酸,如果你还在,你现在应该是一只可爱的大狗狗了。
小胖,小强,你们在天堂一定要幸福,知道吗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bfLIM 说...

我和你一样。。。家人都不敢告诉我。。。但最后还是知道了。。现在看了你写这篇文章还是有感触。。因为有些遗憾一辈子的无论什么东西都无法代替,当提起还是会觉得亏欠~~

yvon 说...

其实我每次一想到,就觉得很难过。看着他的照片,我更觉得伤心。现在只希望在天堂的它们可以是快乐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