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明天的present

明天我就要present汉魏六朝了,真的很担心咯。虽然已经present好几个sem了,可是到要present的时候还是超级担心的。不知道这样的心情和感受几时才能消失。。每次上场present的前一天,我都很压力,一直很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,拿很低分,又担心同学不明白我在讲什么,又担心老师听不懂我要表达的东西,又担心自己的报告作得很口语化,担心担心担心。。。总之无限的担心一直在侵袭我。我真的很担心。有什么办法才可以让我不担心,不害怕呢?

2 条评论:

祝=》永远不要悲伤 说...

加油加油,给自己一点信心,就不怕了,只要赚到一点点信心就足够了

yvon 说...

二叔,感谢你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