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h1n1的恐怖来临

昨晚收到洳发来的信息,北大因为h1n1的关系全面停课1个星期。每个人都疯狂的赶回家,场面就像打战一样。
虽然我现在不在家乡,可是我的心是在我的家乡的。我很担心我的家人,不知道他们只不知道h1n1的严重性。我打电话回去通知父母,让他们照顾自己。我真的不希望这个病毒会侵袭我的可爱的家乡。真的希望这个病毒可以早点离开,最好是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每次看恐怖片,也是有类似这种病毒袭击的电影。看这类电影的时候都觉得很恐怖,很好看。可是,真的发生在现实社会的时候,那种恐怖还真的不是简单的恐怖。
所以,大家平时要照顾身体。多喝水,少吃煎炸的食物,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身体生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