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我的宝贝家人~~




大概下午12点,我的家人来金宝。他们要来载我弟弟的东西回去,我弟弟没有在这里读书了,他决定回去帮爸爸工作。爸爸妈妈带了很多好吃的水果给我吃,超级开心的。


我们一起去饭店吃饭,很开心,我可以吃大大条的鱼,很久没有吃鱼了。爸爸知道我要听电台,就买了一架收音机给我。我再一次的开心!!!妈妈的指甲软软的,很容易就割到,我把nail base给他,擦后指甲就不会软软了。爸爸还帮我pum脚车风,pum到饱饱的。晚上去学校跟洁銮佩乐比赛踏脚车,我拿第一名。都是我爸爸的功劳!!!哈哈哈!!!


看着家人可以回家,我就必须留在这里,就觉得很心酸。


我好爱你们,虽然我一直没有说出来,可是我对你们的爱是无限的!


爸爸妈妈,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!我也是会乖乖的!


我爱你们~~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突然间,想起我的家人~
好久没有回家了。

祝=》永远不要悲伤 说...

我没有吃的分哦?


我住那么近,也没机会回家
真的很难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