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佩洳要加油

今天,终于回家了。一大清早的给我遇到一个超级死八婆,在那边对我评头论足,他妈的!
下午,我的超级好姐妹佩洳来我的家,好久没有这样两个人坐下来好好的聊天了。其实,我还以为距离会间断我们彼此的话题,可是,我发现,虽然我们有好一阵子没有见面了,话题仍然多得像海水一样多。我们之后一起去shopping,好久没有跟佩洳这样痛快的shopping了,真是过瘾!
佩洳,谢谢你总是给我很温暖的感觉。还有,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告诉我,不可以隐瞒我哦。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在你的身边给你最大的支持和鼓励,我会像一座大山一样,永远的让你依靠,所以,你一定要加油。

1 条评论:

消失的浪漫 说...

当然咯。。。但愿我们的姐妹请永不变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