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超级无奈!!!

今天下午听弟弟说,他很可怜他的一个朋友,就称为w君吧。我问他,为什么觉得w君可怜呢?我弟弟说,w君必须很早起来开店做生意又要夜睡很辛苦,所以人看起来很苍老。 我对我弟弟说的话,感到很震惊。不是我没有同情心,而是我怀疑我弟弟的同情心。

让我来简单的介绍这位w君吧。W君今年17岁,含着金钥匙出世,家里很有钱,出入不是普通的小车,而是改装过的myvi和大大辆的mascelis(我不会spell这辆车的名字),听说在中三就辍学了,常常在学校打架,现在还抽烟喝酒。辍学后就跟随他爸爸工作,负责照顾店面。

我真的看不出来这样的人有哪一点是值得我们来同情的!他不读书,就要出来社会工作,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!我不知道这有什么问题,到底要同情他什么?你们有谁可以告诉我,这样的人到底要同情他什么?

现在的小孩子的价值观真的改变了许多,颠倒是非、是非不分、不分青红皂白。说起来,只有3个字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--“超无奈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