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他妈的!

今天发生了一件我很伤心的事情,到现在我还很难过,心真的很痛。为什么,我现在有十万个为什么?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!!
为什么我的妈妈和弟弟要这样!我真不能了解什么东西导致他们的思想变成这样?外在美真的这样重要吗?为什么要这样奚落人家?在讲人家之前也照照镜子,看自己长成什么样子!
如果你们想知道更多,可以来问我,我真的是越说越伤心。
也许你们觉得我这样说很不乖,怎么可以这样说自己的家人。可是,针没有扎到你们,你们是不知道痛的。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最懂!
最后,我真的好想好好发泄一下!
那些自以为是,整天讲人的人,你们统统去撞墙壁啦!他妈的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