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很压力

我的心情很差。我这次回来,发现妹妹变了很多。自从交男朋友以后,她变了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的心很难受。我很想好好的劝他,可是他都不太愿意听,不然就是怪我们一直在骂她。可是,她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。她关心男方的家人多过关心自己的家人,到底是人家的父母养大你还是你自己的父母养大你?我真的觉得很无奈,我真的讲到我累坏了,可是还是改变不了什么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她吃到这么大,不曾给父母剖虾壳,但是就是愿意给男友剖虾壳。她不太关心父母的身体状况,爸爸有高血压,都不见她特别关心,可是就很在意男友脚痛!我看了真的觉得很恶心,很讨厌。
我的弟弟告诉我说,要好好的说一说她。可是,他们却都不肯合作。结果,到头来我是坏人,我回来都找架吵!
我真的觉得很烦!到底要怎么做才是对的!有谁可以教教我要怎么做?我真的累了。

5 条评论:

vincent 说...

我突然间想到,我哥哥和弟弟也是有这样的情况。。。不过,我也想劝他们,到头来。。。还是没用的。
有点气馁。

yvon 说...

是咯,爱情当饭吃咩。。

祝=》永远不要悲伤 说...

哎,别难过,我认识的人也是这样的,听不进,只有由他去,这只有让他以后自己觉醒。
加油

Javy 说...

那是她的选择。
每个人都是个体,我们控制不了。

别生气,慢慢的,她会了解你的苦心。

yvon 说...

谢谢你们。如果我妹妹能像你们这样想,那该有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