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忍!!!!!

现在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,还真是多姿多彩啊!可是,如果有选择我却希望可以不用渡过这些日子。不过如果没有以前,就没有现在不是吗?
有许多事情都必须装着哑巴。就算别人爬到你的头上来了,你还是要忍忍忍!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忍!!!这就是我上个学期作过最多的事情,就是忍!!!忍!!我已经忍到忍无可忍的地步了!忍,一直在忍,眼泪掉个不停,还是要忍!我真不知道我再这样压抑下去,我会变成什么样子!问我究竟在忍什么吗?哼!多着呢!人家的闲言闲语、嘲笑、白眼、不公平的对待!!!实在太多了!
我不知道这样的感受会停止吗?我不敢奢望。
我想,大概真的只有我自己的世界最安全吧。

2 条评论:

消失的浪漫 说...

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,你要坚强,还有要建立起信心哦。。。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。姐妹,你要有信心哦!!!

祝=》永远不要悲伤 说...

你要记得,还有关心你的朋友在你的身边哦,虽然他们有时会很忙,但一得空,必定会听你说说话的……
而且,你的人生是为自己而活,而不是为了别人,别人的脸色,不必太在意,越在意,越失去自我……
不是说让自己变得目中无人还是自我中心,只是,让你过得舒服点,不是在压力及不适的情况下去面对……
加油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