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第一次喝醉酒

昨天真是个疯狂的晚上,我跟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姑姑姑丈舅舅一起喝酒!原来喝醉酒的感觉是这样的。我喝了一口妈妈的红酒后,觉得甜甜的,很好喝,就一口气喝完。我的舅舅告诉我说,红酒不能这样喝,酒精起作用的时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。可是,我就是很想要尝试。一杯接一杯,竟然喝到7、8杯。结果,真的感觉飘飘然了,有点麻麻的,而且会不由自主地傻笑,走路开始偏向右边了,我这时才意识到我醉了。我不知道怎么的,不受控制,一直告诉人家我会念abc。佩洳打电话给我,我还念abc给她听。吓倒佩洳傻掉。
不过,这是久久一次啦,而且长大想尝试一些东西。最重要的是跟家人一起喝。在外面的话,我可不敢那么大胆尝试哦。

2 条评论:

消失的浪漫 说...

你也知道你念ABC给我听哦。。。你啊。。。那天真是让我担心了。。以后都不可以那样哦。。。

祝=》永远不要悲伤 说...

hehe,now u know drink alchohol is like heaven la....but, it is true, red wine cant drink like tat, 要慢慢品尝的,不是这样灌的,很浪费